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新片《神枪手》推迟上映 黄晓明救驾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9:38  新闻晨报

  徐宁报道记者 昨日获悉,由陈冠希(陈冠希新片《神枪手》推迟上映黄晓明救驾宣传 听歌)黄晓明(听歌)任贤齐(陈冠希新片《神枪手》推迟上映黄晓明救驾宣传 听歌 blog)主演的《神枪手》由3月推迟到5月下旬上映。

  陈冠希将缺席宣传活动,黄晓明3月7日将独自赴港为电影前期宣传造势。继由陈冠希出演的《跳出去》戏份遭删减后,他参演的《神枪手》成为关注焦点,寰亚电影公司透露,《神枪手》推迟上映的主要原因不是因为艳照一事,而是影片将在香港和内地同时上映,但目前内地的批文还没拿到。另外,网上有消息称黄晓明将接拍电视剧《周信芳》,昨日黄晓明经纪人周先生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半年前的确有接洽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