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独撑《黄石》发布会 杨紫琼早知是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15  广州日报
李冰冰独撑《黄石》发布会杨紫琼早知是客串

李冰冰

  前日下午,以南京大屠杀(听歌)为题材、中澳德三国共同投资拍摄的英雄主义传奇巨制《黄石的孩子》(blog)在北京举行了推广曲的首发式,演唱者李冰冰(李冰冰独撑《黄石》发布会杨紫琼早知是客串 听歌 blog)一人独撑全场,该片的宣传序幕也就此拉开。

  此前片方透露,杨紫琼将缺席该片于3月31日举行的全球首映慈善晚会,由此引发耍大牌质疑,对此事,李冰冰则以“自己非影片主创”婉转拒绝回应。而记者通过杨紫琼的助理黄小姐了解到,她的缺席与海报无关,只是另有工作。

  杨紫琼

  见过海报,没有不开心

  由于《黄石的孩子》主创阵容强大,除了有乔纳森·莱斯·迈尔斯、拉达·米歇尔等好莱坞巨星领衔外,还有周润发(李冰冰独撑《黄石》发布会杨紫琼早知是客串 听歌)、杨紫琼等人加盟,更重要的是该片采取了中国本土情节与好莱坞操作模式相融合的拍摄方式,因此从开拍之日起便备受关注。

  对于中国观众而言,片中的两位华人明星周润发与杨紫琼则是该片最大的看点。不过片方此前透露,杨紫琼由于对已曝光的海报不满,认为与片方存在“认知上的差异”,将不会出现在全球首映慈善晚会上,以后的宣传也不会出现,似乎有“耍大牌”之嫌。

  对此,杨紫琼的助理黄小姐表示:“我们之前已经配合做了一些宣传的工作。关于首映礼不能参加的事情,我们也是很早就跟导演还有制片方沟通过,3月31日当天我们肯定去不了,因为还有其他的工作要做。”黄小姐还苦笑着说:“很奇怪,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消息出来?”黄小姐很确定地告诉记者,杨紫琼很早就知道了这款海报的存在,“但她没有什么不开心啊,她知道自己在戏中只是客串,不是女主角!所以,她根本不会要求在海报上突出自己。”

  李冰冰

  还要唱《功夫之王》主题曲

  影片进入后期制作后,其推广曲的演唱人选也一度成为众人关注焦点,据悉,海外片商一度希望女主角米歇尔来演唱,后来考虑到该片的故事发生在中国,全球首映礼也将在中国举行,故此在考虑了“大气、人气、大爱”等因素后,敲定了刚刚“演而优则唱”步入歌坛的李冰冰,演唱影片的中文推广曲《遥远爱》。

  在推广曲的首发式上,李冰冰一袭白色便装,气质活泼大方。她表示,自己从小就很仰慕战争中的英雄,虽因档期问题错过了参与演出这部影片的机会非常遗憾,但能演唱影片主题曲也觉得很幸运,“尽管不是第一次演唱主题曲,但这次我的心里仍然很紧张,怕自己表现不好影响全局。在拍摄MV时,一些空镜头我们都是专程奔赴泰国选景拍摄的。这部影片后,《功夫之王》的主题曲可能也是我来演唱,希望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据悉,《黄石的孩子》将于4月3日在国内率先上映,而在影片3月31日的全球慈善首映活动上,李冰冰将与影片的导演罗杰·斯波帝伍德及影片主演乔纳森,拉达·米歇尔以及周润发等人同台亮相,并现场高歌《遥远爱》。

  而当记者提到有关杨紫琼不出席全球首映慈善晚会上的“耍大牌”之嫌疑,李冰冰则开始“装聋作哑”,以“自己非影片主创”婉转拒绝回应。

  据悉,《黄石的孩子》将于4月3日在中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地同步上映,而欧洲的观众要等到4月底才能看到该片,北美地区上映日期是5月23日。 (林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