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提前上映 明天18时起亮相青岛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5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都市报3月4日讯(记者 王法艳) 由黎明(听歌)陈慧琳(《江山美人》提前上映明天18时起亮相青岛银幕 听歌)甄子丹(《江山美人》提前上映明天18时起亮相青岛银幕 blog)郭晓冬(《江山美人》提前上映明天18时起亮相青岛银幕 blog)等主演的古装武侠片《江山美人》原定3月7日起亮相全国银幕,青岛华臣、万达、汇泉和永乐影城将于6日18时超前上映演绎一段不要江山要爱情的浪漫童话。

  本片由著名动作导演程小东执导,陈慧琳与黎明在乱世江湖中演绎一段公主与剑客的浪漫爱情,而甄子丹也突破以往只注重动作戏的表演风格,在片中大谈感情,饰演武功高强、忠心护国的大将军慕容雪虎,为保护心中深爱的公主血染沙场。一向饰演好人的郭晓冬首次尝试出演篡夺王位的奸臣,表演如何让人期待。影片影像风格融合程小东的潇洒飘逸和甄子丹的刚猛写实,也被动作迷寄予厚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