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杀人菜谱曝光 吴镇宇惨遭六道轮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32  新浪娱乐
《双食记》杀人菜谱曝光吴镇宇惨遭六道轮回

余男料理美食

《双食记》杀人菜谱曝光吴镇宇惨遭六道轮回

《双食记》中的美食

《双食记》杀人菜谱曝光吴镇宇惨遭六道轮回

《双食记》中的美食

  新浪娱乐讯 食物杀人,古代案例不少,但多是直接下毒,没什么创意。即将于3月7日上映的食色惊悚片《双食记》(blog),就选择了一种美妙的方式,用六道美食慢慢摧毁一个男人,在慢性死亡的延长过程中,加倍体现报复者的恨意和杀气。从第一道菜的壮阳催情,到最后晚餐的神秘配方,由吴镇宇饰演的陈家桥,经历了恐怖的“六道轮回”。

  为了剧本的真实性,拍摄前剧组参考了大量的美食书籍,并聘请多位老中医担任顾问,选出六套相生相克食谱。所谓毁命在声色中,杀人于无形间,从片方今日曝光的前3道食谱来看,情色扮演了药引,增强了食谱的毒性威力,所以吴镇宇说,这个角色,既是男人的美梦,也是男人的噩梦。最大的噩梦,在没有曝光的后3道菜里,杀人秘方的悬念,看来要在7日上映后才能全部解开。

  第一道菜——椒姜滋补羊排煲对应仙茅牛子南瓜汤(目的:壮阳催情,在普通超市可买到原料,易学易做,而且做菜过程和成品菜视觉要好看。)

  第二道菜——火爆脑花、芹菜香干、蚝油洋葱鹅翼、青瓜水蛋对应花生乌鸡炖参汤(目的:伤肾伤元气,使男人力不从心。做菜难度增加,成品菜要好看。)

  第三道菜——清蒸大闸蟹、板栗咕噜肉、酥炸香蕉、杏仁双菇对应番茄芋头牛肉羹(目的:伤害脏器,针对胃、肝、脾等部位,让男人肚子痛。做菜难度专业级,成品菜美轮美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