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7日惊悚首映 三八节男性免费观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饮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由吴镇宇余男(《双食记》7日惊悚首映三八节男性免费观影 blog)江一燕(《双食记》7日惊悚首映三八节男性免费观影 听歌 blog)主演的影片《双食记》(blog),定于3月7日下午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食色惊悚”首映礼,除了走红地毯,届时几大主创还会联手演绎“最后的晚餐”等片中重要场景,重现这场发生在美色与美食之间的女性复仇阴谋。首映礼发布会后,主创们将做客新浪聊天室,详解影片的悬念、惊悚、情色、诱惑、欲望等内容。

  在此前的多次试映中,除了“艳照门”线索,还有不少观众反映,影片对男性有点残忍,尤其是秘密曝光过程中余男对吴镇宇的折磨和摧毁,让人不寒而栗。事实上,早在筹备期时,就有男性制片人心理难以接受而反对拍摄,出品方激动影业因此将《双食记》定位为“男人不敢看,女人很爱看”,并在三八妇女节联合万达(blog)、长虹、金逸等多家电影院,举行男性免费观影、女性带男性观影只需购一张票、女性半价优惠等活动,旨在鼓励更多勇敢男性陪女朋友进电影院。

  不过导演赵天宇认为,《双食记》是一部适合家庭一起观看的电影,因为它反映了婚姻生活的很多问题,结局也有爱和希望的意味,对男性的残忍只是个表面现象,内在核心是对爱情的观照:“感情是一个变量、而不是一个定量,对变量的态度要随时随地呵护守护观察,甚至不怕你犯错误,因为你在这里面要不断调整自己。很多人把婚姻当成杯子和碗是不对的,婚姻是杯子里的水,忽冷忽热。”

双食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