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平凹卖出《高兴》电影版权 影片将在5月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4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贾平凹小说《高兴》改编电影事宜近日有新突破,日前贾平凹在北京正式与香港星皓电影公司签订电影版权授权协议。贾平凹当晚与导演阿甘及主演郭涛(听歌 blog)见面,就电影《高兴》的人物性格以及在西安选景拍摄等事宜进行沟通,影片将在今年5月份开机。

  对于如何把小说《高兴》改编成电影《高兴》,贾平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没有做任何要求。而郭涛透露,电影《高兴》与原著有很大差别,“悲剧小说变成了喜剧片,目标是做一部让世界人都高兴的中国电影。这部电影非常‘陕西’,主创是陕西人,剧中人物也统统讲陕西话。” 胡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贾平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