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事业受艳照门影响 参演电影态度不尽相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2:17  信息时报

  “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陈冠希事业受艳照门影响参演电影态度不尽相同 听歌)虽已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但他参演的多部电影仍未上映,目前这些电影均已拍毕,面对仍在蔓延的“艳照门”事件,《神枪手》、《破事儿》和《蝙蝠侠:黑暗骑士》3部电影的态度不尽相同。

  延 《神枪手》否认受牵连

  陈冠希与任贤齐(陈冠希事业受艳照门影响参演电影态度不尽相同 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合演的《神枪手》原定本月底上映,但因为该片内地上映批文迟迟未出,投资该片的寰亚公司负责人庄澄表示,已决定将影片押后到5月底才推出;当被问及内地未获批文是否受到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影响?庄澄否认说:“根本没有关系,在这件事(“艳照门”事件)发生前就已经申请批文,但因为内地今年发生了大多事,申请批文需要一段时间。”

  炒 《破事儿》借机大作广告

  彭浩翔(blog)执导的新作《破事儿》本周五将在台湾地区上映,由于影片汇集了陈冠希、钟欣桐(听歌 blog)邓丽欣(听歌)麦浚龙(听歌)等多名或直接或间接与“艳照门”有关人士,发行商自然不肯错过这么好的宣传良机,除了在《破事儿》的海报上大作文章之外,并声称这是陈冠希退出前最后一部作品作为噱头。

  避 《蝙蝠侠》无意到香港宣传

  《蝙蝠侠:黑暗骑士》去年曾到香港取景,在片中出现在黑人男星摩根·弗里曼身边的陈冠希,因“艳照门”事件被欧美媒体大幅报导。正在洛杉矶宣传《史前一万年》的美国华纳公司宣传主管口风非常紧。当被问及影片在暑假上映前,会不会到取景拍摄的香港宣传?华纳公司表示,目前得知的行程包括从洛杉矶起跑,然后去伦敦,亚洲将去日本,没听说会去香港开记者会。

  英文道歉语可作考研英语教材

  曾有网友表示陈冠希和阿娇(blog)回应“艳照门”事件,完全可以当作商学院的“公关危机处理方法”科目的正反面典型案例来使用。而陈冠希的那段全英文道歉陈述也成了英语学习爱好者的“教材”,因为这篇陈述稿从语法到词汇都真的很讲究,绝对是一批不但精通英语,还对大众心理和舆论可能流向的方向了然在心的幕后人士撰写的。

  最近,国内一家知名英语考试学习机构很应景地深度剖析了这段道歉陈述。发表人对这段陈述的总体评价是:“用词准确地道,词汇难度较高,包含了50多个考研和雅思核心词汇,经过改编后完全可以成为一篇高质量的考研完形填空,或雅思阅读理解。” 这个评价无疑很高,因为大家公认考研英语考试是“国内最变态的英语考试”,而雅思的阅读理解题目又一向刁钻。除了总体评价,这家机构把这段陈述当作阅读材料分析,并逐字逐句地进行了“核心词汇解析”。

  洋洋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