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平凹《高兴》将登大银幕 郭涛要上舞蹈必修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2:23  信息时报

  根据著名作家贾平凹的小说改编的电影《高兴》已经正式签订版权授权协议,据透露,小说电影版权授权价格不菲。

  虽然《高兴》的语言幽默,但是导演阿甘透露不会做成简单的喜剧片。他说:“这是一部表面含有喜剧元素的小说,而实际上在骨子里,这部小说的读者会不断地被一些悲的情绪所左右,所以在电影的处理上,会考虑这种情绪,肯定不会把这部小说改成一部只会让人笑的喜剧电影。”

  由于影片涉及大型的歌舞表演镜头,所以主演郭涛(听歌 blog)来还得上堂舞蹈必修课,“一边拾破烂、一边唱歌跳舞”。此外,贾平凹也透露,他的下一部小说将继续关注这个群体的人,重点关注的是“高兴二代”。

  时报记者 周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