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4月公映 华谊壹基金战略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4:57  新浪娱乐
《功夫之王》4月公映华谊壹基金战略合作(图)

李连杰和李冰冰

《功夫之王》4月公映华谊壹基金战略合作(图)

华谊总裁王中军

《功夫之王》4月公映华谊壹基金战略合作(图)

李连杰开心签约

《功夫之王》4月公映华谊壹基金战略合作(图)

签约仪式结束,嘉宾现场合影

  实录:华谊热心公益 《功夫之王》抢滩五一(图)

  实录:《功夫之王》聊天 王中军自信票房过亿

  视频:华谊兄弟为电影与慈善结合打响头炮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下午,华谊兄弟公司在北京宣布与壹基金计划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将从《功夫之王》开始,为电影与慈善公益的结合打响头炮。华谊兄弟王中军、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功夫之王》4月公映华谊壹基金战略合作(图) blog)、《功夫之王》女主角之一李冰冰(《功夫之王》4月公映华谊壹基金战略合作(图) 听歌 blog)出席了当天的记者会。李连杰谈及慈善公益时一脸严肃头头是道,但谈及影片的拍摄则相当谦虚,还笑称自己与成龙(《功夫之王》4月公映华谊壹基金战略合作(图) 听歌 blog)都是“老油条”,要多向李冰冰这些新人学习。

  王中军李连杰“一拍即合”

  王中军与李连杰结缘于电影《功夫之王》,但两人的第一次正式聊天却是围绕慈善公益,正因为当时一拍即合的相同理念,才促成了这次合作。怎么样把慈善公益和电影做一个很好的结合,怎么可以持续、长久的发展?李连杰说道:“中军以一个电影工业企业家的角度去看慈善公益,这跟壹基金的理念非常相似。我们不是说这有灾救一个灾,三个月以后,那有一个灾,我们再救那儿。我们更希望像中医似的,能够长期。”据王中军表示,从《功夫之王》开始,在未来的十年当中,华谊所有主导的电影都会沿用捐出一角钱的方式,电影观众每买一张电影票,华谊捐出一角钱,所属的院线捐出一分钱。

  李连杰夸冰冰新人作风可贵

  身为《功夫之王》女主角之一的李冰冰对慈善公益大表支持,一分钟时间就决定加入壹基金永久义工行列,而李连杰对这位"新人"更是大为夸奖,并说笑把自己这种“老油条”要向新人学习,“说句笑话,我和成龙大哥在现场都是属于有点老油条了,特别是拍英文电影,我的脸皮比北京的城墙还厚了。所以,我们俩怎么拍呢?其实他身上贴点布条,写两句对白,我这儿贴两句对白,‘你怎么样,还好吧’,他也会望着我,我也会望着他。冰冰就会觉得很惊讶,你们两个在干什么(笑)?”李连杰又笑称袁和平的团队经常跟他说,“哎,你们两个老人家看看人家年轻的,什么都争着自己上,摔到墙上去,吊着威亚,都说我们自己来,自己来”,我们两个老油条就说“这个不用了吧,这个会受伤。”说到这里,全场都哄然大笑起来,李冰冰则连忙说:“我从来没看到他们贴条,他们是开玩笑。”

  成龙李连杰圆十五年对打梦

  好莱坞制片制度非常严格,时间的安排上轻易不会让拍摄超期,但有一场李连杰和成龙的对打戏据说由于两人打得非常过瘾,越大越起劲,结果比预定拍摄时间超了。谈到与成龙的合作,李连杰说其实两人梦想一起拍戏已经15年,所以当天那场对打戏拍的挺开心,“加上袁和平导演,大家都很有压力,他去设计了很多动作,我们俩就在那儿打。其实当我们打起来的时候,我就觉得很熟悉,因为毕竟大家都有27、28年的经验,所以很快地可以上手。的确,我们俩打,拍了两个多礼拜。”据了解,这场高潮打戏虽然超期拍了两个多星期,但电影公司却还希望二人继续打下去。 小浪/文 玄反影/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