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冈拉梅朵》海报险摆乌龙 西藏题材下周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5:13  新闻午报
《冈拉梅朵》海报险摆乌龙西藏题材下周上映

《冈拉梅朵》女主角姜世贞

  本报讯 由中央电视台女导演戴玮历时3年打造的西藏题材音乐爱情电影《冈拉梅朵》已确定3月8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式,3月14日在内地正式上映。不过,《冈拉梅朵》的电影海报却大摆乌龙,将主演印成了当初辞演此片的李小璐(《冈拉梅朵》海报险摆乌龙西藏题材下周上映 blog)。记者昨日从制片方获悉,幸好戴玮要求看一下海报大样,发现了女主角安羽的扮演者韩国演员姜世贞被错弄成了李小璐,不然数万张发往全国的海报将铸成大错。

  《冈拉梅朵》是一部新概念多元风格的音乐电影,讲述的是失声的女歌星安羽在神秘梦境的指引下前往西藏寻找声音的故事。戴玮介绍,拍摄过程无比坎坷,剧组三进西藏,耗时3年,前后经历了3次车祸。原定扮演女主角的是李小璐,因为高原反应过于强烈而辞演该片,之前拍摄的胶片不得不报废,损失巨大。因为资金紧张,戴玮不得不四处举债,甚至卖掉自己的一套房子,才完成了这部影片。

  戴玮还透露,《冈拉梅朵》一共设计了五个方案,最后选定的是以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