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立春》4月10日上映 董璇愿做蒋雯丽那样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6:12  新浪娱乐

  清秀、甜美,如果单看董璇(《立春》4月10日上映董璇愿做蒋雯丽那样女人 blog)的外表,很难想象她是一个地道的东北姑娘,只有听到她开口说话,率真和爽快的个性才无一保留地显现出来。昨日,来到沈阳网(www.syd.com.cn)做客并接受本报独家专访的董璇,谈起自己的星路更是一派简单平和之心。她告诉记者,虽然沈阳只是自己求学4年的城市,但每一次回到这里就像回家一样:“所以连工作都是以享受的心情来对待。”

  榜样:做蒋雯丽那样的女人

  主演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3月15日登陆央视8套、主演电影《立春》4月10日在全国院线上映、即将高调签约知名的华谊经纪公司,2008年的这个春天对于董璇来说,确实是欣喜并满怀期待之情:“拍戏是一个付出的过程,看到成果是收获的喜悦,两者都让我沉迷。”

  出演顾长卫导演的电影作品《立春》,董璇说最大的收获除了拍了一部好电影,还认识了一个好女人——蒋雯丽。“很少女人能像雯丽姐那样,既有成功的事业,还是个细心的妈妈和温柔的妻子,她真的是我的榜样。”董璇透露,拍摄《立春》时,蒋雯丽把儿子合合带在身边:“摄像机一开,她就在镜头前敬业表演。等戏时就带着合合讲故事、学外语,等到导演累了就照顾导演的生活,每一个角色她都做得特别完美。”董璇说,当她在罗马电影节上看到领奖台上的蒋雯丽发表获奖感言说到“谢谢我的丈夫即这部影片的导演顾长卫”时,她在台下感动得泪盈于睫:“那才是一个女人最幸福的瞬间。”

  对于自己将来的另一半,董璇在记者面前难掩小女人的向往:“希望他是个孝顺、寡言、爱干净的男生,尤其是孝顺,我妈常告诫我,一个男人如果连自己的父母都不爱,你别指望着他能对你好。”

  乡情:回沈阳特爱逛街

  春节期间回沈阳度假,董璇不但相约亲朋好友吃香喝辣,还去了棋盘山滑雪,在沈阳春天和展览馆逛街买衣服,“我在沈阳音乐学院舞蹈系念了4年书,那是一个女孩最臭美的年龄,所以现在最舒服的逛街地还是沈阳。”

  在沈音毕业后去总政歌舞团,后来又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blog),董璇一路走来都挺顺利的,在她自己看来也更要加倍珍惜今日的成绩,“那么多的女孩都想走演员这条路,我能有很多很好的机会和优秀的导演、演员合作,除了把握机会,更要付出万分的努力。”如今的董璇已经凭借自己的奋斗在北京买了房子,把父母从黑龙(《立春》4月10日上映董璇愿做蒋雯丽那样女人 听歌 blog)江接来同住:“在北京的日子,每晚无论我工作到多晚,妈妈都会坐在客厅里等我,乡情和亲情是我最温暖的靠山。”王江/摄

蒋雯丽吧】 【董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