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十一格》热拍 阿穆隆银幕初吻献给王丽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7:55  新浪娱乐
《八十一格》热拍阿穆隆银幕初吻献给王丽坤

王丽坤与“快男”阿穆隆

  28年前,凭借电影《庐山恋》迅速走红的张瑜堪称中国影坛第一代青春偶像明星。如今,张瑜做起了导演,由她执导的电影《八十一格》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片也开创了中国新形式青春励志题材电影的先河。讲述了二十一世纪新一代大学生面临毕业到踏入社会的心灵成长变化和挑战自我过程,是我国首部以大学生毕业、就业为题材的电影。

  张瑜在该影片中大胆的启用电影新人,曾在《七剑下天山》(blog)河流如血(《八十一格》热拍阿穆隆银幕初吻献给王丽坤)(blog)等多部电视剧中大放光彩的青春偶像明星王丽坤(blog)出演女一号,“快乐男生”阿穆隆(听歌 blog)饰演男一号,他们俩都是第一次出演电影。阿穆隆不仅是荧屏首演,还将自己的银幕初吻给了王丽坤,不过腼腆的阿穆隆还真的很不习惯,王丽坤在和他拍吻戏的时候NG了很多次,每次阿穆隆都会出现状况,要么是过于紧张,要么是表现的不到位,王丽坤只好耐心的指导他,拍了好多次才找到感觉,现场工作人员开玩笑说阿穆隆是故意装紧张,好多揩王丽坤油,这可把阿穆隆急了,他连忙解释说:“我是真的很紧张,怎么说也是我银幕初吻啊,而且女主角这么漂亮,自己肯定有些害羞。”

  据悉,《八十一格》已经进入了最后杀青拍摄阶段,预计今年暑期档公映。青春玉女王丽坤与“快乐男生”阿穆隆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王丽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