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礼2008》全国宣传 吴建飞未来想旅行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8:01  新浪娱乐
《婚礼2008》全国宣传吴建飞未来想旅行结婚

吴建飞未来想旅行结婚

《婚礼2008》全国宣传吴建飞未来想旅行结婚

吴建飞和魏斌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和香港寰亚电影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的爱情喜剧《婚礼2008》,情人节上档以来,在全国各地的票房上持续飘红。

  近日,受电影发行公司的邀请,在《婚礼2008》电影中有客串演出的吴建飞(听歌 blog)魏斌(听歌 blog)来到无锡和苏州,为该片进行当地首映式宣传及影迷见面会活动。

  在无锡和苏州连跑4家影院为《婚礼2008》做宣传的吴建飞和魏斌,记者采访到他对于影片的角色和首次在大银幕演出的感受是怎样的?他笑着告诉记者说:“他说这次在影片中没有过足表演瘾,希望自己今后能有一部属于自己的大银幕作品带给大家。还向记者透露说自己平时喜欢外出旅行,希望在某来的某一天自己婚礼将是带着自己的另一半以旅行着方式进行。在影片中是客串扮演一位刚刚建立新家庭,准备购房的准新郎,影片中还和小陶虹有些对手戏份,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镜头,但是能和其它资深演员一同合作,在角色揣摩和表演上对自己也帮助很多。”魏斌影片中饰演的是一位刚结婚的新郎,虽然镜头不多,他告诉记者说能在表演上面能学到许多的东西。

  吴建飞还向记者透露,由潘玮柏(《婚礼2008》全国宣传吴建飞未来想旅行结婚 听歌 blog)周杰伦(《婚礼2008》全国宣传吴建飞未来想旅行结婚 听歌)御用制作班底为他量身定做的个人首张专辑,即将于年中在全亚洲进行同步发行,其中他将大胆尝试英式摇滚、嘻哈等多种曲风的音乐作品,这张唱片将是吴建飞在音乐上首次交出的成绩单,将等着大家一同的检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