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郭晓冬周日重庆宣传新片《江山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03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新武侠巨制《江山美人》今天将在北京举行全亚洲首映式,而本周日(3月9日),该片主演陈慧琳(陈慧琳郭晓冬周日重庆宣传新片《江山美人》 听歌)郭晓冬(陈慧琳郭晓冬周日重庆宣传新片《江山美人》 blog)还将来渝会影迷。

  据片方保利博纳透露,《江山美人》今晚的首映式星光闪耀:著名导演张艺谋顾长卫、侯咏、尤小刚、孟欣、张一白、高群书(blog);影星李冰冰(陈慧琳郭晓冬周日重庆宣传新片《江山美人》 听歌 blog)王志文蒋雯丽、朱时茂、丛珊、邬倩倩(陈慧琳郭晓冬周日重庆宣传新片《江山美人》 blog);歌手韩红(听歌)那英(听歌)齐秦(陈慧琳郭晓冬周日重庆宣传新片《江山美人》 听歌 blog)巫启贤(陈慧琳郭晓冬周日重庆宣传新片《江山美人》 听歌 blog)超女许飞(听歌 blog)黄雅莉(陈慧琳郭晓冬周日重庆宣传新片《江山美人》 听歌 blog)等娱乐红人均将到场助阵。

  昨天,记者在保利影城提前观看了此片,影片集合了以往众多武侠电影的经典元素,并且借鉴古装战争大片的拍摄手法,不仅令观众找回香港经典武侠电影的记忆,更在场面上带给观众震撼。

  由于导演程小东是张艺谋连续3部武侠大片的武术指导,《江山美人》又沿用了《黄金甲(blog)》的幕后班底摄影指导赵小丁和美术指导奚仲文,所以影片整体风格像极了《英雄》《黄金甲》的综合体。

  片中,甄子丹(陈慧琳郭晓冬周日重庆宣传新片《江山美人》 blog)一人独战众士兵的场面和《英雄》中的李连杰(陈慧琳郭晓冬周日重庆宣传新片《江山美人》 blog)极似,而反派郭晓冬派出的刺客刺杀陈慧琳扮演的燕国公主时,从山崖上飞身扑出,又像极了《黄金甲》在武隆那段黑衣蒙面人场景。

  片中最大牌的明星当数久未露面的黎明(听歌),不过他饰演的隐士高手戏份却远不敌甄子丹,只有和陈慧琳的一场乘热气球的浪漫吻戏,才令他挽回些颜面。

  3月9日(本周日),陈慧琳、郭晓冬将来渝会影迷,他们先在保利影城举行新闻发布会,而后奔赴几家影城举行观众见面会。即日起,保利影城将公开发售见面会门票,影城会员购票只需4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