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票房做公益 李连杰成龙拍戏作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19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沈梅)昨天下午,新浪网全程直播了《功夫之王》李连杰(《功夫之王》票房做公益李连杰成龙拍戏作弊 blog)壹基金慈善签约仪式,投资超过7000万美元的神秘巨制《功夫之王》下个月将在全球上映。李连杰大谈他和成龙(《功夫之王》票房做公益李连杰成龙拍戏作弊 听歌 blog)因为英文太差,只好在拍片时作弊,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据悉,《功夫之王》在内地市场每卖出一张票,将捐赠1角钱给壹基金。此外,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透露,今后凡是华谊出品并掌握投资主控权的影片,都将每张票捐1角钱给壹基金,年底冯小刚导演的《贵族》就将如此。

  昨天,李连杰还透露了《功夫之王》拍摄的有趣内幕。李连杰和成龙英文太差,但在片中要说很多生僻的单词,于是李连杰跟成龙互相在身上贴布条提词儿,还常常借口年纪大了,躲过一些危险镜头。李连杰自称:“我和成龙大哥在现场都是属于有点‘老油条’了,我的脸皮比北京的城墙还厚。”

成龙吧】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