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将盛大首映 陈慧琳不爱江山爱隐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23  半岛晨报

  程小东最新武侠巨制 《江山美人》今日将在北京举行全亚洲首映式。记者昨日自片方获悉,除影片导演程小东将携主演甄子丹(《江山美人》将盛大首映陈慧琳不爱江山爱隐士 blog)陈慧琳(《江山美人》将盛大首映陈慧琳不爱江山爱隐士 听歌)黎明(听歌)郭晓冬(《江山美人》将盛大首映陈慧琳不爱江山爱隐士 blog)出席首映式外,众多演艺明星和圈内名人出席首映红地毯仪式将成为当天的一大亮点,更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因忙于奥运彩排甚少露面的张艺谋导演也将出现在红毯之上。

  异地 张艺谋抽空来捧场

  《江山美人》将于3月7日正式在全国上映,影片集合了以往众多武侠电影的经典元素,并且借鉴古装战争大片的拍摄手法,不仅令观众找回香港经典武侠电影的记忆,更在场面上给观众更大的震撼,以飘逸见长的导演程小东和以刚猛见长的甄子丹两大功夫高手的碰撞将成为影片的最大看点。

  据片方保利博纳透露,今晚的红地毯仪式将星光闪耀,著名导演张艺谋、顾长卫、侯咏、尤小刚、孟欣、张行、张一白、高群书(blog);影星李冰冰(《江山美人》将盛大首映陈慧琳不爱江山爱隐士 听歌 blog)王志文蒋雯丽、朱时茂、丛珊、邬倩倩(《江山美人》将盛大首映陈慧琳不爱江山爱隐士 blog)、袁华;歌手韩红(听歌)那英(听歌)齐秦(《江山美人》将盛大首映陈慧琳不爱江山爱隐士 听歌 blog)巫启贤(《江山美人》将盛大首映陈慧琳不爱江山爱隐士 听歌 blog)等娱乐红人及各界名人都将到场助阵。记者了解到,张艺谋导演从《英雄》《十面埋伏》到《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拍摄三部大片均以程小东为动作指导,合作多年结下深厚友情,所以尽管目前正忙于筹备奥运会开幕式,也特别抽出时间来为老搭档捧场。

  本地 大连今日提前上映

  记者昨日自大连电影公司获悉,原定于3月7日上映的由著名香港导演程小东执导,黎明、陈慧琳、甄子丹、郭晓冬联袂出演的新武侠动作片《江山美人》将提前到今日正式上映。据发行方保利博纳介绍,《江山美人》受到广大影迷的关注,同时为了避免与将于3月17日陆续登陆内地的三部好莱坞大片《国家宝藏2》《史前一万年》《黄金罗盘》发生混战,发行方决定将影片上映时间提前至3月6日。

  《江山美人》没有将故事发生的时间定格在一个具体朝代,而是利用架空的时代背景演绎了一段浪漫的成人童话。在诸侯割据战火连天的年代,甄子丹饰演的大将军负责训练公主(陈慧琳饰)武功,后来公主被奸臣(郭晓冬饰)陷害,随即逃出皇宫,幸得一位武功高强的隐士(黎明饰)所救,二人随即产生爱情。在隐士的帮助下,公主除掉了杀害父王的奸臣,并且夺回了王座。就在此时,公主却选择与隐士回归山林,为了爱情抛弃了大好江山。

  本片是导演程小东和主演之一甄子丹继15年前合作经典武侠电影《新龙门客栈》之后,再度联手打造的武侠巨制,两人在风格和动作经验上均已更加完善,因此也被众多武侠迷和动作迷寄予厚望,相信在程小东的潇洒飘逸与甄子丹刚猛写实的动作风格碰撞中,一定会创造出不同以往的新派武侠电影。据发行方透露,影片绝对震撼,不仅有可以媲美《投名状》(blog)的宏大战争场面,还有动作高手间的巅峰对决,人物刻画有血有肉,令人过目难忘。C04c首席记者穆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