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醉拳对付少林功夫 成龙李连杰15分钟一次打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58  辽沈晚报

  在规定地区每卖出一张票,电影《功夫之王》就会有1角钱捐给李连杰(醉拳对付少林功夫成龙李连杰15分钟一次打够 blog)壹基金,昨日,《功夫之王》出品方华谊兄弟传媒公司同李连杰发起的壹基金签订了慈善协议。

  李连杰和成龙(醉拳对付少林功夫成龙李连杰15分钟一次打够 听歌 blog)首次合作的新片 《功夫之王》将于4月在全球上映。 《功夫之王》最大的看点当属成龙和李连杰的首次合作。片方工作人员介绍,成龙和李连杰在 《功夫之王》中仅有一场对打的戏份,但是长度达到15分钟。两个主人公在客栈里碰面后,几言不合,便打了起来。成龙将使用醉拳、蛇形刁手等好几种拳法,李连杰重点使用少林功夫,两人对决主要目的是展示中国功夫的博大精深。

  出品人王中军昨日表示希望《功夫之王》的票房冲1.5亿,这个数字也引起了在场媒体的惊叹,大家都认为出品方实在太谦虚了。因为 《功夫之王》的导演是《狮子王(醉拳对付少林功夫成龙李连杰15分钟一次打够)》的导演,而且李连杰和成龙每个人的票房号召力都不止1亿。对此,李连杰表示,“我们俩不能完全代表,计算票房不是简单的1+1=2,电影的价格就像海鲜,刮台风(听歌)了,缺少海鲜了,海鲜价就出来了。受外界因素影响很多,而且我要拍这个电影,完全不是从商业角度考虑。”

  李连杰最看重的并不是票房,而是把中国电影推到好莱坞的尝试。他说:“经常有这种现象,中国的大片,在西方根本进不了院线。我们总是想把最好的鲍鱼、海参拿出来招待人家,但是人家可能偏偏就喜欢你的春卷。所以,我也想借这部片子提倡,中国电影人,应该把心胸和视野放到全球这个位置上。”记者 王琳娜

成龙吧】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