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铮银幕崭露头角 《破事儿》香港上映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2:03  新浪娱乐
张铮银幕崭露头角《破事儿》香港上映受好评

张铮

  新浪娱乐讯 橙天18新势力张铮,在《中国往事》的精彩表现,备受好评。光凭片花就被导演选中参演电影《破事儿》中一个单元的女主角。导演彭浩翔(blog)更是挖掘了张铮的无限潜质,让张铮在该片中一改往日鬼马形象,饰演一个内心充满故事,身世复杂的女性角色。

  在片中,张铮与杜汶泽大演对手戏,两个人合作非常愉快。张铮的每个表情动作都十分的到位,杜汶泽更是大赞张铮不亏为新势力,灵气十足。作为新人张铮表示:“我觉得很幸运可以参演这部电影,《破事儿》很有意思,值得推敲。”而当问到这么小的年纪如何能将一个内心充满哀怨的女生表现的很完善时,张铮表示:“其实刚开始接触剧本的时候,我也很担心,但是我觉得这对自己来说也是种挑战。我也做了很多功课,剧本反复看了很多遍,尝试揣测她的内心活动。”

破事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