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成龙对决《功夫之王》 熟人相见分外眼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2:07  新闻午报

  李连杰(李连杰成龙对决《功夫之王》熟人相见分外眼红 blog)成龙(李连杰成龙对决《功夫之王》熟人相见分外眼红 听歌 blog)梦想在一起拍戏已有15年,这次终于有机会交手了——两人首次合作的电影《功夫之王》将于4月登陆全国院线。昨日,该片中国投资方华谊兄弟和壹基金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李连杰在仪式上泄露他对成龙的昵称是“大嫂”,说起这次盼望已久的合作,他用“熟人见面,分外眼红”来形容。

  和成龙和平相处

  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同为功夫高手的成龙和李连杰的关系到底如何?李连杰笑说:“那可是和平相处。”他告诉记者,他们1985年就认识了,那时在香港经常偷偷约出来吃饭,“我在片场有时叫他大哥,有时叫他老大,‘老大,过来商量点事’,成龙就回答道:‘老板,什么事啊’,我们俩就像好兄弟一样。”

  而李连杰更喜欢叫成龙为“大嫂”:“因为成龙非常热心,像个大嫂一样关心人,他送演员各种装备,比如雨伞、书包、眼镜,还有很多防护器具,连我都收了四五十件。”

  李连杰告诉记者,两人盼望一起拍戏有15年了,所以这次合作特别开心,但也让他们感到压力:“要说打的感觉,真是很过瘾,而且有种以武会友的默契,我们有二十多年的武打经验,能打得分外眼红。”

  说起《功夫之王》,李连杰表示,这部投资7000万元的电影定位于全球观众,并且是一部适合大部分观众的商业电影。有调查显示,很多女观众对该片特别感兴趣,李连杰推断:“这肯定是成龙大哥的吸引力在起作用。”

  昨日,华谊宣布和壹基金展开合作,该片上映之后,观众每买一张票,华谊就捐出一角钱,所属院线捐出一分钱。而且华谊兄弟还将与壹基金合作10年。□本报特约记者|肖杨|文|本报记者|王旭华|摄

成龙吧】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