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在京宣传新片 曝与成龙1985年悄悄做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陈玲莉)成龙(李连杰在京宣传新片曝与成龙1985年悄悄做朋友 听歌 blog)李连杰(李连杰在京宣传新片曝与成龙1985年悄悄做朋友 blog)联袂主演的新片《功夫之王》4月18日将在北美公映,一周后则将登陆中国。昨日该片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李连杰、李冰冰(李连杰在京宣传新片曝与成龙1985年悄悄做朋友 听歌 blog)两位主演到场(如图)。李连杰在现场大爆与成龙1985年就已悄悄做朋友。

  两位华人“功夫皇帝”,早在1985年就互相认识,但是却不敢公开,像恋人一样回避媒体。双方对对方的称呼也特别有趣,李连杰有时管成龙叫大哥,有时叫老大。“老大,过来商量点事。”成龙则回应道:“老板,什么事?”李连杰介绍,平时在银幕上大大咧咧的成龙,其实对待工作人员特别的细心,不仅要给每个演员送雨伞、书包、眼镜,还有各式各样防止受伤的装备,所以李连杰有时开玩笑又会叫他“大嫂”。

  昨日,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宣布,该公司将联合新影联、中影星美、上海联合、北京万达4个电影院线捐款,观众每购买一张电影票,华谊兄弟将捐出人民币1角钱给“壹基金”,所属的院线公司则捐出1分钱。今后10年内,华谊兄弟出品并掌握投资主控权的所有电影产品(不含代理发行的影片)都将遵循这个“1张票+1角钱”的模式向“壹基金”捐款。

成龙吧】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