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珠》档期后延 发哥今年主打《黄石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周星驰(《龙珠》档期后延发哥今年主打《黄石的孩子》)监制、周润发(《龙珠》档期后延发哥今年主打《黄石的孩子》 听歌)与多位欧美影星主演的《龙珠》电影版,原被视为今夏重量级大片之一,却临时宣布延后到明年4月才上映,使发哥今年仅有《黄石的孩子》(blog)一部作品,去年发哥主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加勒比海盗3》倍受人们的欢迎,也让发哥影迷过足了瘾,今年《黄石的孩子》这部巨制肯定也不会让发哥的影迷失望的。

  今年4月3日将与中国观众见面的好莱坞英雄主义传奇巨制《黄石的孩子》集合了好莱坞顶尖班底的国际巨制,既有国内媒体寄予众望的周润发,杨紫琼的加盟,更有好莱坞巨星乔纳森?莱斯?迈尔斯,拉达?米歇尔领衔,令投资人完全有信心借用这部中国本土情节+好莱坞操作模式的巨制来反攻好莱坞电影市场。片中,周润发出演一位国难当头从海外归来加入拯救和逃亡行动的热血男儿。周润发坦言参与这部国际大戏是被真实的剧情吸引,出于对孩子的爱,对何克的敬佩。发哥的影迷只有通过《黄石的孩子》这部影片才能欣赏到发哥的精彩表演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