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紫琼单人海报曝光 档期原因缺席首映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19  新浪娱乐
杨紫琼单人海报曝光档期原因缺席首映活动(图)

杨紫琼单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澳大利亚、德国三国合拍的,充满人文气质与救赎精神的二战大片《黄石的孩子》(blog)推出了一组全新的海报。这组一式四款的海报结构完全相同:顶端是制作公司、主要演职人员;中间是片中主要角色的造型照和头像,在上下两部分以水印形式出现的两张剧照,以及“战争的裹挟,乱世的爱情,惊险的旅程,使命的达成”的宣传语;底端是电影的片名《黄石的孩子》。而四款海报之间的差别,在于海报的主体颜色和海报中的人物是周润发(杨紫琼单人海报曝光档期原因缺席首映活动(图) 听歌)扮演的杰克·陈、杨紫琼扮演的王太太、乔纳森·瑞斯·迈尔斯扮演的霍格,还是拉达·米歇尔扮演的丽。

  人物形象为杨紫琼扮演的王太太的那款海报,主体颜色是紫色,正好用来衬托王太太这个人物雍容华贵的气质。在影片的四个主要角色之中,王太太是出场时间最少的一个。她是黄石镇一个富商的遗孀。她的精明和坚韧不但让王氏家族得以在乱世苟延残喘,甚至仍然是当地最大的商户。杨紫琼在片中的戏份虽然不多,却极为重要。她扮演的王太太不但跟霍格是牛津大学的校友,也给了霍格极大的支持。在霍格和孤儿院的孩子无以为生的时候,她答应以佘贷的方式让霍格拿走种子,一年之后也只象征性地摘取了少量作物作为回报。后来霍格被国民党军官以“窝藏共党”的罪名投入监狱的时候,也是王太太花了一大笔钱将他保出来的。但是这样一个强势的女性,最后也无法在日军逼近、土匪横行的情况下始终保全羽翼。

  杨紫琼和本片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在合作《007明日帝国(杨紫琼单人海报曝光档期原因缺席首映活动(图))》时成为好友,这也是杨紫琼加入本片的主要原因。最近突然爆出“海报门”事件,杨紫琼到底是不是因为不满海报而不配合电影宣传?而杨紫琼的助理的一度正面回映:杨紫琼缺席3月31日在湖北黄石举办的首映活动是因为要参加美国纽约的一个慈善活动,是档期冲突而放弃了参加电影的首映活动,并不是因为海报的原因。

  本片将于2008年4月3日在亚洲地区全面上映。

杨紫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