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紫琼是因档期冲突缺席《黄石的孩子》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36  新民晚报

  (记者 张艺)电影《黄石的孩子》(blog)再过一个月就要上映了,最近却突然爆出“海报门”事件,杨紫琼到底是不是因不满海报而不配合电影宣传?片方始终含糊其辞,而杨紫琼的助理昨天终于作出正面回应:杨紫琼缺席3月31日在湖北黄石举办的该片首映活动,是因为要参加美国纽约的一个慈善活动,并非海报的原因。

  记者就此向《黄石的孩子》片方进行求证,一工作人员表示,参加首映与配合宣传活动的事要分开来看,此前杨紫琼经纪公司的确通过邮件告诉海外的制片部门,她要在美国纽约参加一个慈善活动,不能参加黄石的首映式。但是不配合影片的宣传工作也确有其事。片方曾在2月中旬安排国内一流的专业媒体采访杨紫琼。经过多次沟通对方只同意接受《时尚》的采访并拍摄封面,拒绝了其他媒体的采访。但让人不可理解的是,因为《黄石的孩子》而与片方联系采访杨紫琼的《时尚》,在采访过程中被禁止提及任何关于电影《黄石的孩子》的问题,理由是海报问题没有解决。至于何时解决,如何解决,片方都没有得到过明确的说法。

  对于杨紫琼缺席首映一事引起剧烈反响,片方深表遗憾。不过片方透露,海外制片部门就此事进行了积极的沟通,杨紫琼美国的经纪公司已表示,同意配合亚洲地区的宣传。至于最终落实的情况还需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