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国际电影节即将开幕 网上票房销售红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16  新浪娱乐
香港国际电影节即将开幕网上票房销售红火(图)

《翠丝的碎片人生》剧照

  新浪娱乐讯 距离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日(2008年3月17日)尚余12天,全城热潮空前热烈,网上票房开售一星期已售出近40,000张门票,相对历年同期销售增长超过40%。而专为电影发烧友而设的影痴通行证之网上认购额更于首个开售日即日沽清,可见影迷对香港国际电影节之热切期待!

  本届电影节从全世界50多个国家地区搜罗了近300套精彩电影,当中最热卖的包括:

  西班牙导演荷西-路易斯-纪伦的《寻她千百度》(In The City of Sylvia)-欧洲浪漫街头寻觅记忆中深爱的一张面孔的爱情故事; 《全然大丈夫》(Fine, Totally Fine)-日本导演藤田容介以轻松温馨手法启示日本的古怪恐怖美学;由荣获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提名的艾伦-佩奇主演(Ellen Page 《Juno少女孕记》女主角的《翠丝的碎片人生》(The Tracey Fragment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