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冈拉梅朵》三月对抗《江山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52  沈阳日报

  “情人节档期”过后,为期3个月的贺岁档虽然落下帷幕,但电影市场仍持续升温。据了解,今年“三八”妇女节档期影片并不少,《江山美人》《双食记》(blog)《冈拉梅朵》三部国产片将同在3月7日上映。

  新东北影城杨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今年贺岁档提升了观众对电影的消费欲望,这种消费意识也将促进国产片的繁荣。从目前几部影片的类型、商业卖点、拷贝量来看,动作大片《江山美人》和惊悚片《双食记》被一致看好,影片还未开映,票房榜前两位似乎已经定下。

  其中,《江山美人》是导演程晓东和主演甄子丹(《双食记》《冈拉梅朵》三月对抗《江山美人》 blog)继15年前合作经典武侠电影新龙门客栈(《双食记》《冈拉梅朵》三月对抗《江山美人》)》之后,再度联手打造的武侠巨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片中谈情说爱之外,主演黎明(听歌)陈慧琳(《双食记》《冈拉梅朵》三月对抗《江山美人》 听歌)还合唱了影片的主题曲《随梦而飞》。

  吴镇宇余男(《双食记》《冈拉梅朵》三月对抗《江山美人》 blog)江一燕(《双食记》《冈拉梅朵》三月对抗《江山美人》 听歌 blog)主演的惊悚片《双食记》,票房也被看好。首先是因为惊悚题材和敏感话题,此前在试映时获得各院线一致好评;另外,美食加阴谋的创意概念,剧本悬念设置得很巧妙;吴镇宇和余男这两位男女最佳影星的首次正面对撞,演得很有张力,把内心的杀气和狠劲传达得恰到好处;还有影片对社会婚姻状态的探讨和女性关怀的角度,也更贴合“三八”妇女节这一档期。

  执导西藏题材电影《冈拉梅朵》的央视女导演戴玮面对“三八”档的竞争毫不示弱,她认为由于西藏地域的特性,使得《冈拉梅朵》在题材上显得独一无二。“《冈拉梅朵》不但有着凄美浪漫的爱情故事,它还将西藏高原(听歌)独特的壮丽风光和纯净色彩完美地呈现。”《冈拉梅朵》对于那些有着西藏文化情结或是向往西藏美丽风光的观众来说无疑是一次跨越时空的梦幻之旅。 本报记者 刘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