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发魔女”海报最抢眼 李连杰大赞李冰冰敬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7:17  三秦都市报
“白发魔女”海报最抢眼李连杰大赞李冰冰敬业

李连杰大赞李冰冰敬业

  成龙(“白发魔女”海报最抢眼李连杰大赞李冰冰敬业 听歌 blog)李连杰(“白发魔女”海报最抢眼李连杰大赞李冰冰敬业 blog)两位武打巨星破天荒首次合作的,投资5亿的武侠电影《功夫之王》将于4月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从去年6月份开机到现在,一直都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遮遮掩掩羞羞答答,犹抱琵琶半遮面,一点一点吐出来的剧情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昨日,李连杰、李冰冰(“白发魔女”海报最抢眼李连杰大赞李冰冰敬业 听歌 blog)做客某网站时,透露了关于影片拍摄时一些细枝末节,让影迷们先“知”为快了一回。

  李冰冰自言拍功夫片有天赋

  在前期曝光的海报中,李冰冰是以白发魔女(“白发魔女”海报最抢眼李连杰大赞李冰冰敬业)的造型出现的,手持鞭子的冰冰,配以红色的主色调,其造型看上去相当的冷艳。能够出演这个角色,冰冰坦言说很不容易,“这个戏要求演员说英文,还需要女演员要会打,所以在争取这个角色的时候是个很艰难的过程。在片中我演的这个角色,在中国功夫历史里是一个非常经典的人物白发魔女,导演要求有一定的功底在里面。对我自己来讲,我一直很喜欢功夫片,当然我也非常欣赏杰哥和成龙大哥他们两位,在我心目中他们都是非常非常棒的功夫之王。”有着如此令人惊艳的“打女”造型,不知冰冰对于做华语“第一打女”有什么想法,接下来会不会继续走打女的路线。对此,李冰冰笑着说,“我走一走也行。我真的很喜欢打,也自认为自己在这方面有一些小小的天分。但是像杰哥、成龙大哥都是童子功的这种,我就不敢在他们面前班门弄斧了。”

  片场李连杰管成龙叫“大嫂”

  成龙与李连杰同是武打巨星,前者创造了幽默风趣的武打风格,后者的武术动作充满了张力和灵性,他们两个人的巅峰对决不知道是怎样一个场面?对此,李连杰说:“我们俩梦想在一起拍戏已经15年了,15年后终于有机会打了,这是挺开心的一件事,但彼此也都很有压力。袁和平设计了很多动作,我们俩就在那儿打。当真正打起来的时候,我就觉得很熟悉,毕竟大家都有二十七八年的经验,很快就可以上手。我们俩的打戏拍了两个多礼拜。”说到两人在片场的相处,李连杰说:“我们早在1985年的时候就认识了,而且在私底下还是很好的朋友。在片场的时候我叫他大哥,有时叫他老大,‘老大,过来商量点事’,他就说‘老板,什么事’,我们俩就像好兄弟一样。当然有时我也开玩笑,‘大嫂,怎么了今天又?’因为他非常热心,每天在现场,从送每一个演员雨伞,到每个演员背的书包、眼镜,所有的装备,我就起码收了40到50件,就是各式各样的装备,防止受伤的装备,他做了很多很多专业的护具,所有的东西他都具备。我就整天说‘你是开超级市场的,要什么有什么,都写着龙,龙,龙,到处都是’。有时也跟他开玩笑‘大嫂,我需要点这个’。跟他在一起是一个非常愉快的合作。”

  拍外国影片对中国演员来说语言是个最大的坎,说到如何克服语言障碍,李连杰说:“在片场,我和成龙大哥属于那种老油条型,特别是拍英文电影,我的脸皮比北京的城墙还厚。我们俩怎么拍呢?就是他身上贴点布条,写两句对白,我这儿贴两句对白,然后拍的时候他会望着我,我也会望着他。真正要说不容易的,那要属李冰冰了。”李连杰说看着演员身体念对白其实这也是一种风格,这一招他还是向一位奥斯卡影帝“偷师”的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