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曦文新片《走路上学》 拍摄不惧飞索渡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7:39  新浪娱乐
曹曦文新片《走路上学》拍摄不惧飞索渡江(图)

曹曦文拍摄公益影片《走路上学》

曹曦文新片《走路上学》拍摄不惧飞索渡江(图)

曹曦文展示朴实风采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以反映怒江贫困山区儿童溜索求学为主题的公益电影《走路上学》,日前已正式开拍。该片根据怒江州福贡县马吉乡400名孩子“飞索渡江求学”的真实故事改编,片中饰演女主角的“岩女朗”曹曦文(曹曦文新片《走路上学》拍摄不惧飞索渡江(图) blog),面对溜索,显露出她的勇气与胆量,一两次后,已经不再惧怕。

  在常人眼中,走路上学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对于马吉乡的小学生和他们的家长而言,却是难以实现的梦想。长久以来,依靠一根尼龙绳、一个自制的滑轮,从200米的钢索上滑过怒江到对面的学校上学,这样的情况居然持续了多年。《走路上学》作为一部公益电影,不专注于苦难,而是着力渲染乐观、积极、感恩的生活态度。曦文告诉记者,能够拍摄这样一部影片,是件非常值得的事情,更是一种莫大的荣幸,即使面对再大的困难也会勇敢面对。影片预计今年6月在全国上映。

曹曦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