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拍《江山美人》像回家 温柔呵护陈慧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8:47  新浪娱乐

黎明拍《江山美人》像回家温柔呵护陈慧琳(图) 黎明拍《江山美人》像回家温柔呵护陈慧琳(图) 黎明拍《江山美人》像回家温柔呵护陈慧琳(图) 黎明拍《江山美人》像回家温柔呵护陈慧琳(图)
黎明手拿小浪 陈慧琳笑容甜美 黎明呵护陈慧琳 陈慧琳温柔端庄

黎明拍《江山美人》像回家温柔呵护陈慧琳(图) 黎明拍《江山美人》像回家温柔呵护陈慧琳(图)
黎明陈慧琳显默契 黎明陈慧琳向网友打招呼

黎明拍《江山美人》像回家温柔呵护陈慧琳(图) 黎明拍《江山美人》像回家温柔呵护陈慧琳(图)
黎明大赞陈慧琳 黎明开心指小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黎明拍《江山美人》像回家 温柔护陈慧琳

  新浪娱乐讯 新武侠动作电影《江山美人》3月6日下午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程小东、主演黎明(听歌)陈慧琳(黎明拍《江山美人》像回家温柔呵护陈慧琳(图) 听歌)郭晓冬(黎明拍《江山美人》像回家温柔呵护陈慧琳(图) blog)亮相。发布会结束后,黎明和陈慧琳独家对话新浪。

  主持人:两位先跟我们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黎明:各位新浪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黎明。

  陈慧琳:我是陈慧琳。

  黎明:欢迎大家收看《江山美人》这部电影的访问。

  黎明拍《江山美人》像回家

  主持人:我们知道今天晚上《江山美人》的首映,而且知道是两位这么多年第一次合作,挺好奇,这次的合作需要在磨合吗?或者合作的过程。

  黎明:我相信,我们拍《江山美人》其实整个幕后班底也是一个电影公司,我以前拍很多这家电影公司的电影,包括《甜蜜蜜》包括《江山美人》,陈慧琳也拍了很多,包括《熏衣草》还有什么?

  陈慧琳:《安娜玛德莲娜》。

  黎明:其实整个幕后的创作班底都是对陈慧琳和对我都挺熟悉的,我们在很久以前都认识,我有一次美国演唱会,她做我的特别嘉宾,合作过一首歌,然后就没再见过面。我也跟很多不一样的女演员合作过,我也在想,我有没有机会和陈慧琳合作过?前几年来一次机会,《无间道3》,后来也没有机会,除了第一天拜神以外就没有再见面。程小东导演以前我也看过他帮陈慧琳拍的MV,我就觉得这个导演很不错,以前比如说《倩女幽魂》、《笑傲江湖》、《满城尽带黄金甲》还有《十面埋伏》、《投名状》,你说接到他的一个剧本,程小东导演,本身这个导演我真的很想跟他合作,因为我觉得他是,在香港来讲他是第一代出现的武术指导,慢慢的做成导演,到今天他为武术所做的贡献,虽然有时候你没有看到他的作品,但是他不停在拍,我有机会跟他合作,当然我自己本身很开心,合作的导演对我来讲有一个很大的缘分,新鲜感,而且是我期待的,再加上第二天又是陈慧琳跟我一块儿演,那个时候我的心情,我刚刚觉得我没有什么机会跟她合作的时候,也没有想到和程小东导演合作的时候,突然间就有一个剧本叫《江山美人》,我看完之后我问我的经纪人是哪家公司的?他说你猜,后来我就知道是一起合作这么久的,我说难怪在剧本里面的角色,我觉得这个古装片是我适合拍的,我也觉得这个角色很适合陈慧琳去演,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好像很久没有回家见奶奶一样,见姥姥一样,回到一个家庭里面去拍电影,这家电影公司也很久没有拍电影了,那我们就一块儿合作,所以你问我的心情怎么样?我跟一个整天有机会见面,但是见面的时间顶多聊5到10分钟的人,现在有机会合作。事情往往都是这样,当你想的时候他往往不来,不想的时候机会来了,这种心情对我来说是挺开心的。有的时候人生就是这样子,你越去推越没有机会。

  主持人:Kelly第一次拍武打戏,受了伤,导演对两位在武术方面都有挺多的指导,有感觉到很困难吗?

  陈慧琳:他是我救命恩人 黎明:看到美女不可能不疼她

  陈慧琳: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难,因为之前没有经验,也没有学过,所以也不知道有很多,拍摄的过程当中需要很多的技巧,可以让自己受伤的程度减少,还好跟黎明合作,他就比较知道,有一些时候,原来你可以手放低一点,脚抬高一点,就可以避免一些受伤。他也救过我很多命,因为我服装,那个裙子很长,那个又很多层,所以常常会踩到自己,然后我自己动作很慢,他就会帮我减少5秒钟,记得吗?

  黎明:记得。我说我们有一个默契,人家看不到你慢,所以在这个过程当中我减速5秒,就可以配合了,其实也是默契,一个信心,因为演员在一块儿,幸亏我们是演一个情侣,变成很多事情,在现场还好,必须去疼她,而且说真的一个这么大的美女,看到她也不可能不疼她,认识这么久,为什么她担心和我担心的不一样,因为之前你说剧本里面她有很多动作,我也知道她提早三四个月已经开始练习了,包括骑马,她手受伤半年还没有好,我就说,其实我在拍完了之后我才想到,我之前反而没想过,原来程小东拍过这么多武侠电影,包括林青霞她们都不会打,我觉得可能真的跟导演有关系,他懂怎么把演员本能的东西调出来,拍一些适合她们的动作,而且观众也觉得好看的一些武侠片,所以反而拍的时候我们两个是挺放心的。

  黎明对陈慧琳呵护备至 传授防受伤秘诀

  主持人:但是Kelly也受伤了,所以会不会有心理阴影呢?

  黎明:我跟她说一件事情,她说我叫她“太极巴士”,我说无论多热的天气,你拍戏之前一定要做一些热身的动作。当然我们郭晓冬在一块儿,郭晓冬打的时候两个肩膀的肌肉拉伤了,钉了两个钉子在里面,他说自己用力过度,我就问他之前有没有做热身运动,他说没有。所以不管天气有多热,一定要做一个热身,这样打的时候才能安全一些。

  主持人:后来受过一次伤会不会害怕这样子?

  陈慧琳:因为这个是坠马,骑马的部分比较紧张,对打的都OK,很放心。

  黎明:有时候她会很担心,其实她有两三匹马,当天拍的时候又换了一匹马,每个马的情绪不一样,有的反应快一些,有的反应慢一些,她就会很开心,看到她我也很担心,说真的,她受伤的话,我也没得拍,因为我的戏跟她一块儿,反正也挺幸运的,这些东西都是导演了,他控制非常好。

 [1] [2] [下一页]

陈慧琳吧】 【黎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