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K.COM.CN》3月14日上映 房祖名PK陈柏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房祖名(听歌 blog)陈柏霖(《PK.COM.CN》3月14日上映房祖名PK陈柏霖 blog)牛萌萌(《PK.COM.CN》3月14日上映房祖名PK陈柏霖 blog)主演,小江执导的影片《PK.COM.CN》将于3月14日全线上映。该片是首部通过网络评选的方式,选出网民最喜爱的剧本并将之拍摄成电影的电影。

  影片源于网络热门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在通过网上的票选之后,与《梦里花落知多少》、《晃晃悠悠》、《此间的少年》、《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等小说一起竞争,最终以绝对高票胜出,并被青年导演小江改编拍摄成电影《PK.COM.CN》。

  影片讲述了外科医生张文礼(房祖名饰演)与医学院好朋友季银川(陈柏霖饰演)之间发生的惊人故事。《PK.COM.CN》去年赴加拿大参加了第三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进行了首次亮相。之后片方曾将影片在大学放过两场,里面描写的大学生活,被大学生们称为“我们的残酷青春物语”。

  导演小江表示,“《PK.COM.CN》反映的是年轻人旺盛的荷尔蒙,挣扎于青春的网中不能自拔,时而低沉,时而激昂,时而张狂的情感,之所以每个人都会有感触,是因为那也是属于我们的青春。”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