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首映 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2:48  新浪娱乐

《江山美人》首映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组图) 《江山美人》首映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组图) 《江山美人》首映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组图) 《江山美人》首映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组图)
导演程小东 陈慧琳黑白搭配 黎明皮夹克白球鞋 黎明陈慧琳和郭晓冬

《江山美人》首映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组图) 《江山美人》首映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组图) 《江山美人》首映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组图)
出品人之一曾志伟 黎明陈慧琳被逗笑 陈慧琳笑容甜美

《江山美人》首映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组图) 《江山美人》首映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组图)
陈慧琳凝视郭晓冬 程小东和黎明

《江山美人》首映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组图) 《江山美人》首映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组图) 《江山美人》首映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组图)
陈慧琳表情俏皮 黎明态度认真 陈慧琳气质典雅

《江山美人》首映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组图) 《江山美人》首映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组图) 《江山美人》首映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组图)
四主创侃侃而谈 帅哥美女乐开怀 四主创开心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6日,由程小东执导,黎明(听歌)陈慧琳(《江山美人》首映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组图) 听歌)甄子丹(《江山美人》首映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组图) blog)郭晓冬(《江山美人》首映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组图) blog)主演的《江山美人》在北京举行首映记者会。程小东“出山”再执导筒自然是武侠迷翘首以盼的事情,程小东接受采访时则畅谈了他这次为观众呈现的新“玩意”,并大赞两位男女主角黎明与陈慧琳功夫了得。

  程小东阐述“新武侠”风格

  程小东近年担任了《英雄》《满城尽带黄金甲》《投名状》等多部国产巨制的武术指导,这部由他自己出山再执导筒的《江山美人》则被称为是“新武侠电影颠峰之作”,说到影片的独特之处,程小东一再强调“新”字,这个“新”不仅是陈慧琳第一次拍古装片,郭晓冬第一次担当反派,而程小东更希望的是能用另一个方式重新包装一个古装片,“我们这个戏没有年代,因为我们有最好的奚仲文,给他发挥很多想象力的美术设计。在拍摄里面希望整出一个童话故事的样子。当然还有甄子丹,还会有一个很特别的设计,我们估计在这20、30年来也没有这么一个动作处理,其实我是想用以前张彻年代的风格,因为他拍了很多很经典的电影,动作也很好看,我把他的动作再重新包装一次,用现代人的眼光再给大家看。”

  战争场面的新“玩意”

  说到具体的动作设计,这绝对是观众对程小东的最大期待之处。如今国产大片投资越来越大,观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武侠场面也随着越做越“大”,程小东坦陈这是难免的趋势,但他依然希望能有不同的东西带给影迷,“以前我也拍了很多大的场面,《黄金甲》,《投名状》里面都有,我希望跟我们以前不一样。我设计了几十辆马车,在战车上用马车来打,这个在国片来讲算第一次的,因为马车很危险,你跟骑马的马队,马根本不听使唤。”为了能拍好这一场面,程小东团队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训练马队,特别请了老师一直在给它们练动作、武术,还在香港请了马术的师傅,在美国也请了师傅,“我以前拍过这么多部大的战争戏,但这次的马车对打,我相信画面上是很震撼的。”

  黎明陈慧琳表演超“预期”

  黎明和陈慧琳的电影作品均为文艺风格偏多,这次由他们担当男女主角,不禁让人产生疑虑,但程小东则大赞黎明的功夫戏超出他预期,“黎明你会想不到原来他的功夫这么好,大家都看他的文戏比较多,在他的动作来讲,我第一次跟他合作,已经非常满意了,因为我想不到他的动作会给我有惊喜,所以将来观众看了以后也会有惊喜。”不过,相比较黎明而言,程小东认为“调教”陈慧琳难度更大,“这部戏对她是很大的考验,又要文又要武又要爱,还有很缠绵的戏,缠绵不是两个人的,我们几十个人围着她在看(笑)。还有当时陈慧琳的经纪人也是我们的老板,着急死了,紧张得要命,又怕她露了这里那里又要拍出那种感觉,都把我们弄得很紧张。”不过程小东说观众看了后一定想不到陈慧琳原来这么厉害,“这个戏放出来观众肯定有惊喜,因为想不到她会这么厉害,不是单在动作上,在演戏上也是。她也该谢谢黎明,因为文戏他们两个一天到晚在一起,有时候我想过去跟陈慧琳说戏,但我看他们两个已经对的很好,黎明已经教给她,而那个就是我要的东西。”啷啷/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陈慧琳吧】 【黎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