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今日上映 陈慧琳郭晓冬西安会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3: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 杨娜 实习生 李金婵)备受瞩目的电影《江山美人》今天上映,西安奥斯卡影城邀你“爱慧琳”,并有机会与陈慧琳(《江山美人》今日上映陈慧琳郭晓冬西安会影迷 听歌)亲密接触!由程小东执导,黎明(听歌)、陈慧琳、甄子丹(《江山美人》今日上映陈慧琳郭晓冬西安会影迷 blog)郭晓冬(《江山美人》今日上映陈慧琳郭晓冬西安会影迷 blog)等主演的电影《江山美人》昨日在西安保利影城举行了看片会。影片紧凑的节奏,凌厉逼人的动作,舒展利落的招式保持了程小东以往的水准,令观众很过瘾,但太过戏剧化的台词让影迷几度笑场。

  影片《江山美人》是程小东和甄子丹继十余年前合作新龙门客栈(《江山美人》今日上映陈慧琳郭晓冬西安会影迷)》之后再度联手打造的武侠巨制,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构的时代,讲述了一段浪漫迷人的武林奇缘。以武术指导起家的程小东将自己的“程式”风格无保留地发挥在了影片中,他将《英雄》等片中最成功的战争场面改良后重新运用,比如战场上两军对战、万箭齐发的场面,就很有《英雄》中秦国大军箭阵的威风;最后的战争大场面,无论是影像的色调质感,还是排兵布阵的气势,都好像是《投名状》(blog)中的舒城血战。因此,整部电影的动作场面给观众的感觉是气势逼人、潇洒飘逸。

  尽管影片将恢弘的战争场面、凌厉的动作风格、浪漫的男女爱情、复杂的宫廷阴谋等诸多流行元素进行了巧妙结合,但观众却认为影片的剧情单薄,台词的舞台剧风格太浓,使人听上去很假。值得一说的是,甄子丹的表演真的很卖劲,真打实斗钢筋铁骨,他以一人之力对抗一支军队,血染铠甲仍勇往直前,其造型像足了他在《新龙门客栈》中的扮相,其悲壮场景又让观众联想到了神话》里成龙(《江山美人》今日上映陈慧琳郭晓冬西安会影迷 听歌 blog)饰演的大将军蒙毅的血战而亡。

  另悉,主演陈慧琳和郭晓冬将于明日到西安与影迷见面。今天,位于西安东大街兴正元六楼的奥斯卡国际影城将设置签名墙,所有在签名墙上签“我爱慧琳”字样的观众都可以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奥斯卡影城将从中抽取10人参加明晚举行的《江山美人》观众见面会,与陈慧琳共度美好夜晚!

  据悉,明晚7:50,《江山美人》的放映将拉开见面会的序幕,该场电影票同时也对外限量发售,每人限买一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