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晓冬与陈慧琳抢江山 携手共为新片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44  新浪娱乐
郭晓冬与陈慧琳抢江山携手共为新片造势(图)

郭晓冬《江山美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程小东导演,陈慧琳(郭晓冬与陈慧琳抢江山携手共为新片造势(图) 听歌)黎明(听歌)郭晓冬(郭晓冬与陈慧琳抢江山携手共为新片造势(图) blog)共同主演的电影《江山美人》在3月6日起全国公映。3月7日,主创人员郭晓冬和陈慧琳共赴申城,为电影《江山美人》在上海的首映宣传造势。这两位在影片中为夺江山反目成仇,势不两立的演员,在生活中早已成为好友,互相欣赏称赞。

  《江山美人》的故事构架在一个战火连天的年代,甄子丹(郭晓冬与陈慧琳抢江山携手共为新片造势(图) blog)饰演的大将军负责训练公主(陈慧琳饰)武功,后来公主被奸臣胡霸(郭晓冬饰)所害逃出皇宫,幸得隐士(黎明饰)所救,二人随即产生爱情,在隐士的帮助下,公主除掉奸臣夺回了王座,但她却选择与隐士回归山林……这部电影因为是淳朴“好人”郭晓冬的首部反派作品而备受关注,同时,在该片中郭晓冬也首次“大打出手”,并坚决不用替身,结果用力过猛还导致了肌腱撕裂,最后连春节都是在医院里度过的。很多人都称郭晓冬是“拼命三郎”,投入演戏,认真生活。

  2007年全年无休的郭晓冬在2008年将继续好戏不断,据悉,由于刚做过手术,郭晓冬正在修养期,但到了三月中旬就要投入到贾樟柯指导的电影拍摄中了。此次来上海宣传,郭晓冬称自己到目前还没有看过影片,对于自己首次饰演的反派还不够自信,“《江山美人》是我的一次尝试吧,我觉得自己还是更像好人一些。”郭晓冬开玩笑的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