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发行规模大 将全国投放约900拷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0:44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由程小东执导,黎明(听歌)陈慧琳(《江山美人》发行规模大将全国投放约900拷贝 听歌)甄子丹(《江山美人》发行规模大将全国投放约900拷贝 blog)、郭小东等巨星合力打造的新武侠巨制《江山美人》在北京举行首映。

  在戏中多次合作的甄子丹、程小东、黎明,谈及对方赞不绝口。

  黎明为了这部戏弄了一身伤,“我和甄子丹合作过《七剑》。作为演员,我演了一个好作品,跟一个好导演、好电影公司、好同事一起工作,我很开心。至于受伤,动作电影肯定是会受伤的,但是这一点伤也是必须的。”

  该片将于今天以近900个拷贝的规模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发行规模不亚于2007年年底的贺岁大片《投名状》(blog)《集结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