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郭晓冬期待再合作 遗憾《江山美人》无对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01  新浪娱乐
黎明郭晓冬期待再合作遗憾《江山美人》无对戏

郭晓冬和黎明期待再次合作

黎明郭晓冬期待再合作遗憾《江山美人》无对戏

郭晓冬为影院签名

  新浪娱乐讯 3月6日,电影《江山美人》在北京举办了声势浩大的首映仪式,剧中主演黎明(听歌)陈慧琳(黎明郭晓冬期待再合作遗憾《江山美人》无对戏 听歌)郭晓冬(黎明郭晓冬期待再合作遗憾《江山美人》无对戏 blog)也齐聚一堂,为电影宣传与观众见面。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虽然出演了同一电影,但却因为无对手戏一直未曾谋面的黎明和郭晓冬,互诉了对彼此的欣赏,黎明更称和郭晓冬的关系就像当年他和陈慧琳拍摄的无间道(黎明郭晓冬期待再合作遗憾《江山美人》无对戏)》一样,遗憾没有对手戏。“期待以后我和郭晓冬可以合作一部作品,我觉得他是一位非常不错的演员。”同时郭晓冬也表示,如果有机会非常希望能与黎明一起再次合作。

  在《江山美人》中,郭晓冬首次饰演大反派角色,开始一直演贯了好人的郭晓冬对于自己的这次反派饰演缺少自信,但当听到观众给自己的反馈是“胡霸非常坏”时,终于放下心来,“我真的很怕大家说我演的不够坏。因为何建国给大家的印象太深了。”

黎明吧】 【郭晓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