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东方为电影献身 联手范伟《即日起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32  新浪娱乐
王东方为电影献身联手范伟《即日起程》(图)

化妆师正在为王东方画纹身

王东方为电影献身联手范伟《即日起程》(图)

神气的王东方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刘江执导、中影集团“青年导演计划”推出的首部作品《即日起程》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继至尊红颜(王东方为电影献身联手范伟《即日起程》(图))》的元宝、《快乐星球》的周大山等角色之后,王东方坚持一贯的喜剧路线,在《即日起程》中扮演一个专门在澡堂行窃,但是技术不精、洋相百出的小偷。

  初次与范伟合作

  不论是从外形、还是戏路上来说,王东方与范伟都有不少相似之处,初次与范伟合作,王东方非常谦虚的说:“范伟老师是一个很棒的演员,很多元化,在小品、电视剧上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而这次的电影也演得非常棒。有幸与范伟老师合作,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可以向他学习。”虽然片中两人的对手戏不多,但是王东方表示,也许范伟就是自己今后表演上的发展方向。

  未开垦的处女地

  不同于王东方之前的憨厚角色,在《即日起程》中他所扮演的这个小偷,还带着一丝匪气。出于角色需要,化妆师要在王东方的背上画上大大的一片纹身。北京3月初的夜晚气温大约只有零度,因为害怕蹭坏纹身,所以片场他几乎始终都只能光着上半身。大家都为王东方捏一把汗,而他自己却笑呵呵的说:“我这背后可是一片未发掘的处女地呢!全给曝光了!”

范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