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破韩国纪录 汤嬿新剧延续军旅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43  新浪娱乐
《集结号》破韩国纪录汤嬿新剧延续军旅路线

汤嬿

《集结号》破韩国纪录汤嬿新剧延续军旅路线

汤嬿军装

  新浪娱乐讯 昨天,由张涵予(blog)汤嬿主演的冯小刚电影集结号(《集结号》破韩国纪录汤嬿新剧延续军旅路线)》全面进入韩国院线,正式与韩国观众见面。这部在2007年作为韩国釜山电影节开幕影片的电影,一举卖出了160个拷贝,在韩国进口影片中,仅次于美国大片《星球大战》。张涵予,汤嬿现在也成为了韩国最受瞩目的明星。

  万人空巷 《集结号》亮相釜山电影节

  去年10月4日,导演冯小刚携《集结号》主角张涵予,汤嬿等人亮相釜山国际电影节。作为开幕影片出现的《集结号》创造了在十几分钟内,入场票被一抢而空的盛况。而上万观众冒雨观看,更一度在媒体上惹来很高的关注。

  《集结号》后 汤嬿新剧延续军旅路线

  《集结号》后汤嬿接拍的新戏继续延续军旅路线,并且再度与邓超(《集结号》破韩国纪录汤嬿新剧延续军旅路线 blog)连手,分饰电视剧《人间情缘》的男女一号。《集结号》后汤嬿出任了“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代言人,深圳某数码产品的全线产品代言,为期拍的动态广告更是与春节期间闪亮登陆央视。最近更有可靠消息透露,汤嬿再度受到上海某知名化妆品厂商的青睐,代言其旗下护肤产品。

  近来,娱乐圈盛行妖艳之风,汤嬿的出现,像绽放在娱乐圈中的一朵清新花朵。对于 《集结号》后汤嬿演什么?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汤嬿,邓超再度联手的《人间情缘》将会是这个成名不早不晚,引人瞩目的小姑娘的又一次本色演出。

集结号吧】 【汤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