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沪上宣传 吴镇宇余男双双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4:08  新闻午报
《双食记》沪上宣传吴镇宇余男双双缺席(图)

江一燕以及导演赵天宇(右)与导演赵天宇

  本报讯 由吴镇宇余男(《双食记》沪上宣传吴镇宇余男双双缺席(图) blog)江一燕(《双食记》沪上宣传吴镇宇余男双双缺席(图) 听歌 blog)主演的影片《双食记》(blog)昨天下午在沪召开新闻发布会。不过上海虽然是全国巡回发布会的第一站,但吴镇宇和余男却双双缺席,只剩下江一燕以及导演赵天宇、小说原作者殳俏支撑局面。之前曾经被宣传成《饮食男女》惊悚版的《双食记》讲述了一个男人周旋(听歌)在两个女人之间的故事。

  对于主演的双双缺席,片方透露,余男正在赶拍王全安的《凤凰(blog)(blog)》,而吴镇宇因为档期原因,只能参加影片今天在北京的发布会。导演赵天宇否认在拍摄过程中传出的剧组与余男不和的说法。他表示,余男在拍摄过程中因为要参加大学生电影节而与剧组出现档期冲突的状况,不过剧组最后还是为她放行。

  作者殳俏表示,找来吴镇宇扮演主角是最正确的选择之一:“这个角色我原先的构想就是贪心贪吃的小人物,我觉得吴镇宇很适合。”而导演赵天宇则表示:“找吴镇宇演出演,是因为他在《无间道(《双食记》沪上宣传吴镇宇余男双双缺席(图))2(《双食记》沪上宣传吴镇宇余男双双缺席(图))》中的表现。吴镇宇在《双食记》中的表演也渐入佳境,我很幸运找来了余男和他演对手戏。吴镇宇也承认,余男是他在内地遇到过的最出色的演员。” □吴轶凡 文 朱良城 摄

吴镇宇吧】 【余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