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掀盖头 黎明陈慧琳互戴高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8:55  今晚报
《江山美人》掀盖头黎明陈慧琳互戴高帽(图)

影片主演亮相首映式。玄反影 摄

  本报北京3月6日电(记者刘杰)今晚,由程小东执导,黎明(听歌)陈慧琳(《江山美人》掀盖头黎明陈慧琳互戴高帽(图) 听歌)甄子丹(《江山美人》掀盖头黎明陈慧琳互戴高帽(图) blog)郭晓冬(《江山美人》掀盖头黎明陈慧琳互戴高帽(图) blog)主演的电影《江山美人》在北京首映。导演程小东一再强调“希望大家看完不要骂”,主角黎明、陈慧琳不仅与众人一起分享拍吻戏的经历,还互戴高帽。

  《江山美人》利用架空的时代背景演绎了一段浪漫的成人童话。无论是《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还是刚刚映完的投名状(《江山美人》掀盖头黎明陈慧琳互戴高帽(图))(blog),程小东都奉献了自己的武打秘诀。这次拍打戏,程小东拿出了更新的东西——场面十分宏大的马车战。程小东透露,这部电影的独特之处就是新:”陈慧琳是第一次拍古装片,黎明第一次跟陈慧琳合拍古装片,众多未知数在一起,肯定能出来惊喜的感觉。我希望把张彻那个年代经典电影的动作重新包装一次,用现代人的眼光拍给大家看。”

  首映式现场,黎明、陈慧琳、郭晓冬细说了在片场的种种辛苦,因为程小东在圈内出了名的严格,所以三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郭晓冬肩膀受伤严重,陈慧琳的胳膊淤青,黎明则伤到手指,痛到不能忍受。和陈慧琳做了10多年朋友的黎明更是激动,又是夸她对人生的看法很豁达、做事方式简单直接,又是说看到陈慧琳这样的美女,不可能不疼她。即便是说到平日里容易卡壳的吻戏,两人还在现场与众人交流,黎明夸陈慧琳口气清新,陈慧琳赞黎明嘴唇很柔软。问及和好朋友拍吻戏是否尴尬,陈慧琳说:“尴尬倒不会,只是有些紧张,因为不知道对方会怎样亲你。每到这个时候,我通常会去问导演,导演便走到黎明面前象征性的示范一下,他的嘴唇很软。”美女开腔,黎明也忍不住发言:“有时可能会遇到有口气的人,那样的确很尴尬,但她的口气很清新,说明她很健康。”

  采访气氛融洽,有人便追问起了有关港台媒体报道的黎明与乐基儿婚期将近的消息,黎明说:“没有啊,港台媒体有太多的传言,我现在站在你们面前说没有。”那计划何时结婚呢?面对追问,黎明先是打起了太极“我从来不谈计划”,而当陈慧琳坦承自己现在的感情很稳定、很享受现在的感觉,不会因为要那一张纸(指结婚证)而结婚时,黎明又立马抢过话头说道:“要是每个女人都像你这么想就好了。真的让我挺佩服,她对人生豁达的看法及简单直接的做事方法也教会了我许多。”

  出品人之一的曾志伟对票房信心十足,他觉得片中的爱情有类似《泰坦尼克号》的感觉,有利于打市场。发行方保利博纳总裁于冬也信誓旦旦地表示,《江山美人》的亚洲票房瞄准两个亿。不过,程小东导演却非常低调,或许是之前的太多古装大片华而不实,程小东才心有余悸地强调:“我觉得看完《江山美人》先不要骂我就好了,《江山美人》与《投名状》那样写实的电影不同,我把它定位为‘童话电影’,让看电影的女孩子也会有感情投入进去,让她们看后也希望有那种经历。”

陈慧琳吧】 【黎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