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垂涎三尺惊悚万分 吴镇宇演完不敢上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23:45  新浪娱乐
《双食记》垂涎三尺惊悚万分吴镇宇演完不敢上街

吴镇宇与余男

《双食记》垂涎三尺惊悚万分吴镇宇演完不敢上街

吴镇宇与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由赵天宇导演,吴镇宇余男(《双食记》垂涎三尺惊悚万分吴镇宇演完不敢上街 blog)江一燕(《双食记》垂涎三尺惊悚万分吴镇宇演完不敢上街 听歌 blog)领衔主演的食色惊悚影片《双食记》(blog)于3月7日15:45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影片中饰演“坏丈夫”的吴镇宇在现场大秀厨技亲手炒出“美食杀人秘方”,作为三八节献礼向妻子示爱。

  因为此前接拍的内地影片口碑不好,曾被香港司机规劝退出内地影坛的吴镇宇,此番在《双食记》中不但剃眉明志,还上演了他从影以来最悲惨的经历:ED、头插“暴雨梅花针”、写血书……由丈夫到畜生又被妻子的变态行为逼迫成世上最可怜的男人。当记者问到他接拍此部影片的缘由时,吴镇宇回答说,是因为《双食记》整体给他的感觉很好,而且导演说内地是没有人敢演他这个角色的,因为怕演完不能上街,不能泡妞,老婆和朋友都会怪他是一个“坏男人”。

  在首映式上吴镇宇表示自己很会做饭,每年都要在家中做一桌热腾腾的年夜饭,而在电影中他却是因为情欲出轨被女人的饭菜毒翻,中华饮食中“双生双克”的道理在影片中幻化成惊悚情节,又带着两性关系的隐喻:“一个男人不吃两家饭就没事”。谈到现实中是如何看待自己在影片中的角色时,吴镇宇很严肃地回答:“(脚踏两条船)是男人的梦想,但是他的惩罚太大了吧,不敢学他了(笑)。真的,我就想每个人都希望赌博然后中奖,得到更多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但是你要承担一个后果的。还有其实可以引申到所有的事都不能“双”,要诚实一点,做生意也好,拍戏也好,做什么都不能往两边的一个“双”的方向去想,这是不好的一个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