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主演《神枪手》未过审 寰亚称会进行删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9:31  新闻晨报
陈冠希主演《神枪手》未过审寰亚称会进行删改

《神枪手》里陈冠希的造型

  记者昨日获悉,由陈冠希(陈冠希主演《神枪手》未过审寰亚称会进行删改 听歌)黄晓明(听歌)任贤齐(陈冠希主演《神枪手》未过审寰亚称会进行删改 听歌 blog)主演的电影《神枪手》未能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据知情人士透露,未能通过审查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陈冠希。香港寰亚朱总经理表示:“如果广电总局明确说是由于陈冠希的原因,我们会尊重广电总局的处理意见进行删改。”

  《神枪手》原定3月上映,但是由于受到陈冠希“艳照门”事件的影响,延至5月上映。之前,投资方寰亚电影公司曾明确表示不会删改陈冠希的戏分。

  而记者昨日获悉,该片未能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未能过审的原因主要是由于陈冠希艳照事件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但是这并不代表《神枪手》不能在内地上映。”

  随后,记者向寰亚电影公司北京分公司求证该消息,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神枪手》送审已经有一阵子了,具体什么原因我不知道,不过这部电影现在可能要推迟到6月份,可能是由于制作上面赶不及。另外,还有一些需要删改的地方。”香港寰亚的朱总告诉记者:“送审的事情已经交给银都去处理,我们目前也在等消息,因为这部电影一定是要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的。如果未能通过审查原因的确是因为陈冠希,我们会尊重广电总局的意见,由导演和制作方商量如何对他的戏分进行删改。”随后,记者又致电《神枪手》送审方银都机构电影公司,接电话的女士在听了记者的提问后,却表示“该片不是由他们负责”。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