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慧乔宋康昊月中将赴港出席亚洲电影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9:52  新浪娱乐
宋慧乔宋康昊月中将赴港出席亚洲电影大奖(图)

宋慧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将于本月17日晚举行的“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除邀请到上届影帝、今年再凭《密阳》入围最佳男主角的宋康昊,以及正在纽约拍摄电影的宋慧乔,落实赴港担任嘉宾外,久未露面的宋承宪也在被邀请之列。

  而凭《色,戒》提名最佳导演的李安表示,有一定的信心夺奖,也希望梁朝伟、汤唯及其他的提名都可获奖。李安透露暂没有计划开拍新电影,现正利用休息的时间陪伴家人、充实自己及构思新的剧本。问到会不会赴港出席颁奖礼?他表示希望出席,故会尽量安排。

  此外,这次亚洲电影大奖的奖座由张叔平设计,每个奖座造价达一万元,可谓非常贵重。(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