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宣传《江山美人》 练剑骑马曾吃尽苦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1:24  新浪娱乐
陈慧琳宣传《江山美人》练剑骑马曾吃尽苦头

陈慧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陈慧琳宣传《江山美人》练剑骑马曾吃尽苦头 听歌)在帮电影新作《江山美人》宣传时,不止一次表示,她在拍摄期间曾经坠马,虽幸未受伤,但实在是最恐怖的经验,看来“骑马”的确让不少明星心惊胆跳。

  林志玲(陈慧琳宣传《江山美人》练剑骑马曾吃尽苦头)也曾因坠马而受伤严重,当时她在大陆受伤后是搭乘医疗专机回台医治,治疗、复健好几个月才终康复,虽然林志玲是公认的勇敢且敬业,但现在要她骑马,她仍是怕怕。导演吴宇森在三国史诗巨作《赤壁》中,本欲安排饰演小乔的她,与饰演周瑜的梁朝伟(陈慧琳宣传《江山美人》练剑骑马曾吃尽苦头 听歌),在最后一幕共乘白马、飘逸而去,但体贴人的吴宇森最后改变了此一想法,因他不愿让林志玲害怕。

  《江山美人》是陈慧琳主演的第一部古装战争片,为了演好剧中角色,陈慧琳在拍片前又练剑、又学骑马,而电影开拍后,她的手虽曾在过招途中被打伤,也曾穿着盔甲跌落很深的水池,但这些的惊悚度都比不上从奔跑的马背上摔下来。她说,那一剎那真是吓人,还好没被快跑的马蹄踩到。

  至于韩星郑雨盛去年底在大陆拍摄《好人、坏人、怪人》时,应剧情需要双手悬空骑马,谁知座骑忽然受惊急停,他就这么掉了下来,结果左手臂骨折,休养好一阵子才复原。 (王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