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引来大批粉丝 江一燕被错认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5:09  新浪娱乐
《双食记》引来大批粉丝江一燕被错认章子怡

江一燕与吴镇宇

《双食记》引来大批粉丝江一燕被错认章子怡

江一燕在签名板前

  新浪娱乐讯 没想到电影三.八档期竞争也如此激烈,《江山美人》的战鼓刚刚吹响,《双食记》(blog)又伴着饭菜香火暴登场。3月7日,该片在北京新世纪影城隆重举行了首映仪式。由于吴镇宇江一燕(《双食记》引来大批粉丝江一燕被错认章子怡 听歌 blog)余男(《双食记》引来大批粉丝江一燕被错认章子怡 blog)三位主演悉数到场,因此引来大批粉丝到场。许多不熟悉江一燕的影迷,纷纷把她当成了章子怡(《双食记》引来大批粉丝江一燕被错认章子怡)。更有记者发问江一燕如何看待“小章子怡”的称呼,她只是浅浅一笑并无作答。

  电影《双食记》,讲述了一个“花心男人”的凶险遭遇。一边是妻子,一边是情人,两个女人都变着法子想抓住他的胃留住他的人。然而讲究相生相克的中华美食,却一步步把他拖人阴谋与陷阱,最终的结果大出意外。现场有媒体提问吴镇宇了解食物相生相克的知识吗?他用不很流畅的普通话表示:“当然了解,在香港那边有许多关于这些说法提示。”有记者追问知道八大菜系是什么吗?他顿时陷入沉思,不知道如何回答。“有川菜、粤菜.....”江一燕在一旁替他解了围。此时,吴镇宇也自我解嘲说,知道菜系不一定能做好菜,他自己是很会做菜的。该片导演赵天宇更是表示赞同:“镇宇说的没错,具体做菜的时候,有的时候看上去好看,但不一定好吃,比如在颜色的搭配,有一些菜的话,都是自己在炒,最后的一顿饭是镇宇来做的,最后的晚餐实际是镇宇自己亲自来做,我们看到海报上所有的菜都是吴镇宇、余男和江一燕他们三个人做的,拍这个戏我们大家也是一起了解、学习和享受中国饮食的过程。”

  除了炫耀自己的厨艺,一副时尚装束的影帝也没有忘记孟夸两位女主角。“和她们搭戏,真的非常舒服。余男演技扎实,而小江一燕充满灵气,总给人带来惊喜。”他说。江一燕话虽不多,却显得十分谦逊:“跟吴镇宇在一起合作的时候,有的时候就像在玩一样,很放松,我们也不是特别多的去比如说去背台词,就是比较即兴的发挥。余男姐是站在镜头前就可以把所有的机器都吸引到她身上,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