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晓冬人气力压陈慧琳 美女粉丝献花又赶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5:16  新浪娱乐
郭晓冬人气力压陈慧琳美女粉丝献花又赶场(图)

左起:郭晓冬陈慧琳参加首映与观众见面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程小东携新作《江山美人》及主演郭晓冬、陈慧琳来沪宣传。凭借成熟形象深受女性欢迎的郭晓冬此次来沪,受大批粉丝追逐,人气有压过陈慧琳之势。采访中,新婚不久的郭晓冬在媒体面前大赞陈慧琳典雅端庄。

  因《新结婚时代》而小有名气的郭晓冬深受女粉丝欢迎。在发布会现场,记者看到门口站满了人,均为20岁左右的女孩,当郭晓冬一走出采访间,便有好几位MM热情迎上,向其献花和礼物。郭晓冬很亲切,和影迷握手,露出招牌式笑容。后来,众粉丝也都买到首映见面礼的电影票,现场为郭晓冬助长人气,当各主创赶往其它剧院时,很多粉丝更不看电影跟随赶场。

  采访中,当笔者问其是更爱江山还是更爱美人时,郭晓冬笑称:“当然是两者同兼得最好了。”随后,郭晓冬便向记者大赞陈慧琳,称自己觉得陈慧琳很美,气质“典雅端庄”。此外,他表示,陈慧琳很敬业,拍戏时,每当导演叫“准备”时,陈慧琳便开始酝酿情绪,敬业精神值得学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