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女导演磨难过后推新片 《冈拉梅朵》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0:1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央视女导演戴玮的银幕处女作、全程在西藏拍摄的影片《冈拉梅朵》于昨日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了首映式,她的好友主持人朱迅(blog)、刘芳菲、鞠萍以及谭晶(央视女导演磨难过后推新片《冈拉梅朵》首映 听歌 blog)、王宏伟、水木年华(央视女导演磨难过后推新片《冈拉梅朵》首映 听歌 blog)等都前来助阵,影片将于3月14日在全国上映。   

  戴玮现任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导演,曾经执导过四十多台晚会、近百首MV,《冈拉梅朵》是她的银幕导演处女作,讲述的是发生在雪域高原的一段传奇爱情故事。曾经创作过影片益西卓玛》的藏族作家扎西达娃担任编剧,多年从事边疆音乐创作的音乐人捞仔出任音乐总监,影片的全部镜头都在西藏拍摄完成,而影片的诞生也经历了种种磨难。主演郑昊打趣道:“影片就是导演的孩子,导演生《冈拉梅朵》生了三年,很不容易,我们作为孩子身上的DNA也很不容易。”   

  据戴玮透露,她计划将西藏题材进行到底,这部影片与接下来拍摄的《西藏往事》、《古格王国》将成为她的“西藏传奇爱情三部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