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展示人性菜单 江一燕演绎爱的荣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5:34  新浪娱乐
《双食记》展示人性菜单江一燕演绎爱的荣耀

江一燕和吴镇宇

《双食记》展示人性菜单江一燕演绎爱的荣耀

《双食记》剧照

  3月7日,都市惊悚片《双食记》(blog)即将上映,本片由影坛新生代江一燕(《双食记》展示人性菜单江一燕演绎爱的荣耀 听歌 blog)香港金像奖影帝吴镇宇柏林电影节准影后余男(《双食记》展示人性菜单江一燕演绎爱的荣耀 blog)共同主演。

  整个影片充满了对人性的整理和思考,一个对食和色有着强烈欲望的男人,两个爱着同一个男人的女人,江一燕饰演的空姐coco堕入成功男人陈家桥(吴镇宇饰演)的圈套,小心的呵护本就脆弱无比的爱情,余男饰演的陈家桥的妻子,心理自私又扭曲,三人展开了一场纠缠不清的老鹰捉小鸡的成人游戏。

  江一燕将coco矛盾又执着的心理演绎得淋漓尽致,陈家桥与李春燕的斗争是阴暗、恐怖的,而coco这个角色虽然与二者有着密切的关系,但很大程度上又是站在了争斗的圈子之外,在二人都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之后,coco勇敢的开始了新的生活,她的故事是痛苦且不堪回首的,但她付出的真爱却是值得荣耀的。

  (文/海南)

双食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