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江山美人》上映 曾志伟狂赞刘小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6:43  新浪娱乐
电影《江山美人》上映曾志伟狂赞刘小锋(附图)

刘小锋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程小东执导,曾志伟任出品人的电影《江山美人》3月6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和招待酒会,曾志伟出席首映礼,众多演艺明星前去捧场。

  招待酒会上,记者见到正与旗下艺人合影的曾志伟,由于和志伟很熟,便开玩笑地问为什么没有见到刘小锋(电影《江山美人》上映曾志伟狂赞刘小锋(附图) blog)来捧场,曾志伟扳起脸很认真地对我说:“不巧了,我们小锋正在片场拍摄,今天赶不回来,你有什么问题我代他回答好啦!”这下轮到我不好意思了,于是想引开话题:“请问您对公司哪位艺人最看好?”谁料曾志伟仍不依不饶:“这还用问?当然是刘小锋啦!他人帅,戏也帅,公司还会为他量身定制电影,等着看啦。”天那,老大就是老大,一语惊人,不知远在片场的“一哥”刘小锋有没有撞上流星雨……

  记者随后从刘小锋签约的无休演艺公司了解到,刘小锋当日确实在横店忙于电视剧《最后的较量》的拍摄,由于下面还有新片等待,所以档期非常紧,本来准备赶来捧场的小锋也只能电话道贺了。老大曾志伟非但没有气恼反而大赞爱将,足见其对刘小锋的喜爱。

曾志伟吧】 【刘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