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进军欧洲 8日正式在英国国内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0:1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柳治)继在韩国引发观影热潮后,集结号(《集结号》进军欧洲8日正式在英国国内上映)》8日再度进驻海外院线,正式在英国首映。这是中国战争题材电影首次进入英国市场。

  早在去年12月,《集结号》的海外版权就已被英国一家发行公司买走。华谊兄弟国际发行部总监毕小姐向记者透露:“从2006年剧本一出,我们便开始与各国的发行方进行亲密接触。但是《集结号》既不是武侠片,也没有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明星,买家并不感兴趣。直到《集结号》拿下国内2亿多的票房,促使英国各大发行公司怀着强烈的好奇心看完整部电影,才发现原来中国的战争片也很好看。重要的是他们能看懂,《集结号》并不像冯式喜剧那样,跨越了本土文化,老外就看不懂了。”

  其实早在釜山电影节亮相之后,《集结号》便引起韩国媒体的极大关注,同时也吸引了海外片商的目光。之后的戛纳之行,更是令世界开始关注中国战争电影。男主角张涵予(blog)在《集结号》中感人的演出,也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各国片商在看过影片后,均被其精湛的表演所震撼,于是纷纷抛来橄榄枝。

集结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