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举行首映礼 吴镇宇现场秀厨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0:31  北京娱乐信报
《双食记》举行首映礼吴镇宇现场秀厨艺(附图)
吴镇宇现场秀厨艺

  信报讯(记者宗珊)吴镇宇现场炒菜,这样的情景恐怕很少见到。三八档上映的《双食记》(blog)就开了这样一场别出心裁的发布会。

  由张一白监制,赵天宇导演,吴镇宇、余男(《双食记》举行首映礼吴镇宇现场秀厨艺(附图) blog)江一燕(《双食记》举行首映礼吴镇宇现场秀厨艺(附图) 听歌 blog)等人主演的食色惊悚片《双食记》,上周末在北京举行了色香味俱全的首映礼。影片中被下毒的吴镇宇,竟然在现场大秀厨技,他表示,三八妇女节男人也要炒回菜,让老婆轻松一天,还开玩笑要报片中惨遭折磨的仇,准备逼余男和江一燕吃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