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北京开派对 徐克遭三女主演控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1:28  京华时报
《女人不坏》北京开派对徐克遭三女主演控诉
张雨绮、桂纶镁、周迅(从右至左)把金玫瑰转送给导演徐克。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前晚,正值三八妇女节,电影《女人不坏》导演徐克在北京为妻子施南生、主演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等举办了“女人不坏”Party。在施南生的带动下,周迅、桂纶镁和张雨绮开始“控诉”徐克,称拍摄期间体验到了徐克的“坏”,三人休息不够并吃足了苦头。徐克则很有绅士风度地享受着一群女人对他的数落,不时地用幽默话语反击一下。

  方中信女人戏中演主角

  电影《女人不坏》正在热拍中,这部现代都市喜剧讲述了三个兴趣不同、性格各异的女人在生活中受到的困扰,三个人的人生在北京找到交叉点。

  前晚,一直在封闭拍摄的剧组首次公开亮相,尚未曝光过的男主角方中信同时亮相。

  施南生不记得徐克送玫瑰

  现场,制片方吉安永嘉为每位主创送上了一枝“金玫瑰”,徐克拿到玫瑰后立刻转送给妻子施南生,说“金玫瑰给最好的女人”。周迅、张雨绮和桂纶镁则把手中的玫瑰献给了徐克,徐克随即把这些玫瑰也转送给了施南生。

  正当大家为徐克叫好时,施南生揭发道:“我从没收到过徐克送的玫瑰花。”在大家的哄笑声中,徐克竭力辩解,“我确实送过玫瑰给夫人,不过她忘了而已。”

  三位女主演最盼睡好觉

  趁着妇女节,三位女主角开始“控诉”徐克。三人都说平时休息时间不够,所以最盼望有时间闷头大睡。

  周迅回忆说,在拍第一场戏的前晚,她喝醉了,“那晚,整个剧组在一起喝酒,红酒、黄酒一起上,喝到后来气氛简直太融洽了,结果就高了。可是第二天我就为此付出了代价,当天的戏是在立交桥上狂奔,还得穿着高跟鞋。跑到第四遍,我就撑不住了,跟徐克说:‘让我去吐一下。’”面对周迅的“控诉”,徐克先是一脸坏笑,随后说:“这是工作需要,我就是要她那种上气不接下气的感觉。”

  桂纶镁接着“控诉”道,她的第一场戏是骑摩托车,之前徐克只给她两天时间学习骑需要换挡的摩托车,第三天就直接让她在车流里穿梭了,而且后座上还带了人。“真是把我吓死了。”桂纶镁回忆起那一幕还觉得后怕。

  “星女郎”张雨绮的第一场戏是跟方中信的一场吻戏。方中信满脸胡碴把张雨绮的脸扎得又红又痛,“这种感觉,只有小时候跟爸爸玩亲亲的时候才会有。”听到这里,旁边的方中信脸一下子就红了。

  《女人不坏》将于4月中旬杀青,预计10月中旬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